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惠儿网易博客

如果没有照片和文字 唯一能纪录逝去的时光的 是不是只有回忆呢? By:惠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●惠儿,时尚达人、知名博主、品牌媒体撰稿人、品牌活动嘉宾。●工作约稿联系QQ:1093963666 微信:ahuiera(加时备注工作)未经允许博文不得转载!谢谢!~~~爱生活、爱宝贝、爱时尚!!`欢迎大家都加惠儿好友或关注哦!

网易考拉推荐

The saem护手霜~!  

2013-12-18 11:31:44|  分类: 『护肤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冬天气候较为干燥皮肤水分流失更快,
为此而苦恼的朋友应该不少,
为了让咱的手 也能随便保持漂漂亮亮的,
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韩国the saem护手霜,
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冬天干燥时保护咱纤纤玉手的护手霜产品哦。
 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而且这是咱最爱的GD代言滴the SAEM的树脂黄油护手霜哦~
这款是有乳油木成分的哦,有保湿美白,改善皱纹功效的~
套装里面有三瓶,分别是含乳油木成分15%,20%,25%的,
可以根据手部肌肤不同时期的状况来选择使用哦~
特别贴心的一个套装呢~ 嘿嘿~!
份量非常的足,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了 哈,3瓶都是不同的,
味道都是淡淡的 ,很喜欢。
 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包装盒上是有GD的照片滴,
棕色瓶子的是香草香型的,添加25%的乳油木,超级水份保湿的那种~
 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味道呢 也是我最喜欢的,
淡淡的奶味儿,好想咬一口的感觉呢,哈哈……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涂抹了25%那款在手上试试哦,
涂上厚厚的一层,可感受到有很丰富的营养在护理干燥粗糙的手部哦~
因为这款含乳油木的成分最多,质地在三款中是最粘稠的~
要反复推开按摩哦,擦匀后会感觉手部皮肤超滋润的~
涂在了手部最干燥的部位,使用后皮肤有明显滑嫩滋润许多呢~
 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the SAEM护手霜抹完之后呢,皮肤会超滋润 毛孔也细嫩多了~
 使用前手会非常的干,使用之后 水份数值超高哦,哈哈~
 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粉色这款 是玫瑰香型的,
添加20%乳油木,属于弹力保湿的~~
打开非常像冰淇淋哦,瓶子是不是都像纸盒包装的呢?
嘻嘻,其实是双层哦,
韩国的产品 永远是那么滴Q~~
超爱滴 哈哈! 这款会融化于皮肤温度,
柔软的涂抹在手上 能感受到,融化柔和的质感~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The saem护手霜~!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冬季寒风来袭,当把注意力全放脸上的时候,
别忘了辛勤劳作的小手也是需要被呵护的哦!
不然小心你的双手出卖年龄!
让the SAEM护手霜给你的小手送上细致的呵护,
让手部肌肤细腻光滑,找回柔白细滑触感哦!
 
the SAEM树脂黄油护手霜 - Eunice -
最后给大家一个优惠券,这个是专门给中国游客滴~!
打算去韩国的童鞋可以存一下图片,在韩国the SAEM的门店就可以使用啦~

减肥ing~ - Eunice - 地址:

the SAEM中国官方微博:http://e.weibo.com/thesaemcosmetic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穿衣打扮那点事
阅读(10727)| 评论(4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