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惠儿网易博客

如果没有照片和文字 唯一能纪录逝去的时光的 是不是只有回忆呢? By:惠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●惠儿,时尚达人、知名博主、品牌媒体撰稿人、品牌活动嘉宾。●工作约稿联系QQ:1093963666 微信:ahuiera(加时备注工作)未经允许博文不得转载!谢谢!~~~爱生活、爱宝贝、爱时尚!!`欢迎大家都加惠儿好友或关注哦!

网易考拉推荐
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  

2013-05-11 15:08:53|  分类: 『穿搭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 

周末快乐!!!

转眼又周末了,哈,时间真的是加步加步的滴答嘀啊~~
之前我跟大家说过最喜欢的瘦腿方式就是精油和瘦腿袜,上次分享完精油后,有人问我喜欢哪种瘦腿袜~
其实瘦腿袜也是分季节的,哈,如今已经越来越暖和了,我们不需要太厚的款啦。。
今天偶就分享下最近比较喜欢的一款瘦腿袜吧~~
 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
 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 

怎么说呢 这家的瘦腿袜是第一次买,看到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,再加上颜色也比较多,
所以 一下子入了2条~~  就是百搭黑 加绿喽!
其实我还喜欢酒红呢,哈哈哈   有个问题要思考下:我要不要再入下酒红色呢?~~
 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这是适合这个季节穿的薄款的,非常的舒服
不要看它薄,就否定它的效果哦。。。
其实效果还是超赞的~~看我的使用前后 大家就知道啦: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使用前是43CM,我量的是大腿低部位~~
有人说我很瘦了  为什么还要穿瘦腿袜,其实吧,这瘦腿袜 真的不只是给胖妞穿的~~
虽然我是算瘦型的MM,但是 腿部的肥肉肉 也会影响腿型的美~
所以 穿上瘦腿袜之后 真的完美很多哦!
 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看下穿上后的效果吧~~
大腿的效果 果然明显,呵呵 ,穿上后是39CM呢~~居然有瘦到4CM哦。
 
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 来个穿与不穿的效果对比吧~~
也许在这张图片上 没看到太大区别,但是细心的妞会发现 穿上的腿型更结实,线条更好了~
没穿的那条腿 小腿肉肉肥肥的 哈哈哈~~

 介个季节的瘦腿袜~~ - 惠儿 - 惠儿网易博客

这款是我看到被报导过的秀兰新生牌子,嘻嘻~起初是好奇观看,后来发现 这还不是小牌子哇~
这个牌子还有百科的 口碑非常好 还有网易 新浪 39健康等各网站的报道的。

瘦腿袜呢 是比较适合常期坐着上班的你哟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网购地址↓↓ (前面的是商品链接 后面的是店铺链接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>>『瑞士秀兰新生 夏季薄款瘦腿袜』,掌柜:ksg520

优惠信息这款瘦腿袜有给力的团购价啦。。报惠儿博友,可以149元/2条 还包邮哦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54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