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惠儿网易博客

如果没有照片和文字 唯一能纪录逝去的时光的 是不是只有回忆呢? By:惠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●惠儿,时尚达人、知名博主、品牌媒体撰稿人、品牌活动嘉宾。●工作约稿联系QQ:1093963666 微信:ahuiera(加时备注工作)未经允许博文不得转载!谢谢!~~~爱生活、爱宝贝、爱时尚!!`欢迎大家都加惠儿好友或关注哦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来自韩国的时尚衣橱~  

2015-08-25 10:08:06|  分类: 『穿搭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之前在微博提到在“时尚起义”买的衣服收到啦~
嘿嘿,今天过来分享下喽~
在这里能轻松买到韩国直邮的正货,而且性价很高,我实在是有些小激动丫~
另外还买了款气垫BB霜还在路上,哈~收到再给姑娘们分享哦。

近年来,韩流热风不断,韩国化妆品的人气也水涨船高,但是山寨货也到处泛滥,
担心在国内买到假货而郁闷的亲们有福啦,
时尚起义要正式推出韩国进口美妆频道,大家能放心买到正品原装化妆品啦!



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今儿穿的T恤,裙裤,鞋纸 全是时尚起义哒~~
我自己搭配哒,哈哈,还是蛮喜欢的,很舒服,很清爽~ 
韩国的衣服之所以深受姑娘们的欢迎,我也是感受到了,确实是很舒服,
手感好,而且关键是真的很有型的呢~~有木有?~~

 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这款白色的T恤第一眼就看上了,哈哈~~
上面有很多闪闪的钻,好看哇? 但是洗也有点小麻烦,都得手工哇,哈哈~
但是夏天的衣服 手洗还是简单的事儿。。。
裙子?其实它是短裤哦,所以 它既拥有裙子的美丽,又有短裤的方便,不会走光呐~!
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时尚起义--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 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引领韩式潮流热风~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引领韩式潮流热风~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引领韩式潮流热风~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引领韩式潮流热风~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引领韩式潮流热风~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引领韩式潮流热风~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
【惠儿】时尚起义,引领韩式潮流热风~ - 惠儿Mary - 惠儿网易博客
  今天滴这套,你们稀饭吗?~~
这是惠儿第一次在时尚起义官网买衣服,哈,还是超满意的,打算以后常回购啦。
还有护肤品 其实也是超划算的,我也会带一些面膜啊,气质BB呀啥的,太赞了~
好啦,最后也再丢个链接给你们~ 


End !!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穿衣打扮那点事
阅读(53615)| 评论(7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